Tuesday 5 January 2021

最烂的'Property Agent'

今天不谈离婚, 单在律师界那么久有些话,不吐不快!

 

2020 年,马来西亚的产业交易量最高是Selangor , KL 然后就到Johor .

 

身为Johor Bahru Lawyer 的我,无可否认,Johor Bahru 就贡献了一小部分的产业交易量在2020年。如果我说一小部分 相信你会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

 

那样,身为数年的Johor Bahru Lawyer 在这里会很直接的告诉你什么'Property Agent'是最烂的

 

第一,在媒介不停的吹 他团队有多大 !拜托 你现在是要买或卖产业, 你不是要选公司自己面试做 'Property Agent'。他团队是大是小和你的产业交易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也不要傻呼呼就觉得团队大,他就能估计你的利益 。毕竟这样的销售方式,在国外已经没人理会。

 

第二,在疫情当下,产业交易量在全马已经大受打击。他们仍然在面子书或IG账号不停 吹, 他们开了多少单 ,甚至有些还爆单。拜托,难不成全马国的产业交易量以跌到火爆的当下,除非那个" Property Agent"做完整个州的产业交易,不然别用这种词语来欺骗大众,毕竟全马产业交易量在全国就真的是没有多少在整个2020年。

 

第三,不停的吹 在疫情当下最适合买自己的屋子何必在租屋!如果要打类似广告,那样除非这* property agent* ,真的很了解你的需求和你的工作经济情况,不然可以叫他也闭嘴为什么呢?

 

A.有时有些人比较适合租房,因为你能随时换地方住如果工作上遇到困难,

 

B.你不会一直活在被lelongbankrupt的威胁或

 

C .有些顾客甚至租了一段时间,了解地区了才买屋子

 

简单来说就是必须得了解你,谁不想要有自己的屋子呢? 你做agent property,有想过银行的利息吗和顾客的经济情况才说出这种广告词嘛!!

 

那该选怎样的*property agent *? 你有知道,就等Malaysia Divorce Lawyer的另个部落吧 !我肯定不吝啬的也会在新山律师楼这里分享!

 

https://johorbahrulawyer.blogspot.com/?m=1阅读!

 

我这个Malaysia Divorce Lawyer,在这疫情下看了有些人做法真是不吐不快!然后我也很开心, 会有机会在新山律师楼的部落分享那么真实🔥辣的部落!

 

同句话,心脏拿捏不到,就不要按进去链接

 

 

 

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