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21

离婚律师


在那一年, 他走后我❤️碎了,

我的世界黑暗了,

一切对我们的美好未来,

一切的山盟海誓就在那一刻,一切化为乌有。


看着眼前日常的风景,

走着同一条路,

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和他离开时完全不一样,

也回不去, 好像我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过往对爱情婚姻绽放的烟火,

突然因为一个离去,全熄灭了,

无数的夜晚我都含着泪水,

哭到自己睡着,也从那一年开始,

我的律师袍也莫名,为着那些正在的人来服务。


这以不是一个交易或买卖,

而是只有失去,付出再失去,

不负不舍煎熬过的人才能明白,

那种痛彻心扉, 但是又爱过恨着的感觉。


他离开, 因为死神不让他留下,

感情就是真叫人窒息,

爱到不能爱终还是散,

看到顾客们有时的无奈和呼吸的沉重,

也许你我的经历不一样, 但是那种无助,

那种疼痛我还是会感应得到。


也许是上天的拣选,

我的历练变成了我律师生涯里最大的帮助,

让我更能用❤️去为每个离婚案去运作。


我的历练就不自觉的让我当上了一位离婚律师。

 

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XOXO 
Lots of Love,

 Divorce  lawyer from Malaysia  who always believed in  true love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