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21

离婚后最大的克星-空洞



人生对我来说空虚空洞是件可怕的事,

回到过去的爱窝,脑海中不停浮现以往甜蜜的画面,

那些画面就算再甜再美,

你我依然回不去,

会不自觉怨恨自己或那个她/他,

或是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

都是对自己内心最大的伤害。


别看不起这个触景伤情的小画面,

它就有本事让你害怕回这个家,

它就有本事弄到你不想回家,

它就有本事让你彻夜不眠,

夜深人静了, 

这些甜蜜和过去都是不停折磨你我情绪和精神的武器。


以前为了这个爱窝,

你我多累都为了幸福未来不停前进,

今天的我就算在这爱窝这房间,

痛哭一场,这房子这房间,

依然空空荡荡。


当时的我选择在事业里打拼,

一天做足17个小时,

只想麻醉在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劳累,

好让自己晚上能好好入眠。



朋友看到我一年出国五次,

觉得我的生活是他们的梦想,

有谁了解当时的我,

像在逃亡一样, 努力习惯的填补自己的生活。


人生啊如果只看表面,

那样应该都太美好了,

多少表面下的内层,

都是完好无损呢?


好多离婚当下或离婚后的顾客,

不是靠酒精让自己入睡,

有些甚至更需要安眠药的帮忙,

让自己好眠,大家都不堕落,

大家其实都想自救,

毕竟这种精神折磨,不是看看书,

解解压就能解决。


一些人甚至随便找个他/她,

怀念一下那个温度那个被呵护的感觉,

但是却好多人都发现到最后,

自己又那样不小心把自己和另个人给刺伤了。


毕竟怀念这件事,

有时付出的代价,

也很高。


这就是个过程,就是个必经之路,

是不管你多坚强多聪明,

都无法避免和逃脱的一个环节。


你我都是凡人,

这一切是来到凡间的一种修炼。


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xoxo 

Lots of love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新山律师#

#法庭

#婚姻

#婚姻法庭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