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21

一个葬礼,取决我成为”离婚律师”

 

没痛过,❤没被撕裂过,

我深信今天的我依然不明白,人类面对"离婚"是不是只有不甘和莫名的复仇。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见到那个熟悉的脸孔,

快要给我幸福男人的身躯,

躺在地上,不管我如何呐喊,

如何激动的叫他,

他一点都没动静。


心里那一刻,

知道他死了,

但是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想把他喊醒。


梦想中的婚礼和结婚进行曲,

终究在现实生活中依然只能在梦中进行。


拿到死亡证书的我,

依然保持沉默,

当下的我整个❤空空的,

一切像被掏空似的。

我整个身躯,像是没了灵魂似的。

我几乎忘了人类需吃饭睡觉,

我几乎忘了身边爱我的人,

看到这样的我,会多心疼。

尤其是我的爸妈,

我就仗着他们对我的爱戴,

不停的欺负他们的坚强爱戴,

对生意合伙人和朋友的关怀,

都视儿不见 。


梦中的婚礼,变成眼前葬礼,

你说有谁会不怨不怒不❤碎?


自言自语变成一种生活日常,

有多少话还没机会分享,

就面对这样的不告而别。


葬礼结束后,我拿着行李,

飞往伦敦,我的泪水,

就这样从马国一直流到伦敦。


就到了法国,当公司发文件,

提醒我,回来后我还有一个离婚庭审。


我回到旅店,开着电脑,

含着泪水,就把自己当做当事人把一切写在离婚的终结陈词。


写完了终结成词,我心里突然很安定,我再想原来他们也一样痛,一样苦恼。


这些痛和苦恼和愤怒又有多少人会去听和抒发出来呢?

 

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XOXO 

Lots of love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新山律师 

#离婚律师

#律师 #婚姻 #离婚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