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21

抚养权

昨天的一个小时zoom,

就耗在一对夫妻孩子

教育中,

有完全不同理念的两个人。


无可否认,他们两都爱孩子

没有人想松开抚养权

但两个人确实不适合拥有共同抚养权


A 觉得孩子应该有个快乐童年,A是这么说的:

"人生就那么一次,

太压力的学习环境会让孩子不爱生活甚至忘记生活,

你我只有一个童年,

为何要抹杀孩子的一个童年?"


A 认为孩子的身心健康比一切重要。


(我听了觉得有道理,喝了一口桌上的热茶,觉得这看法我认可。)


B可就厉害了,很激动的说,

"你是想害死我的孩子吗?

什么快乐的童年?

你就是要给他有个快乐的童年,然后一个悲惨的成年吗?

社会多残酷,什么快乐教育

当你没房没车没法竞争时,

你有个快乐童年有用吗?"


(我听了很急促,想喝口热茶却烫了自己的嘴唇。)


现在的客群都很有想法,

有人问我是個律師还是导师,

我只觉得以上这些问题,

你们觉得光靠法庭能真的解决问题吗?


时代变迁,这时代光和别人说你打赢多少官司都无法给于太多帮助。


看,这个zoom又让我长些知识,一起学习,用更好方式去解决问题 。

                                        [照片版权来自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离婚律师 #新山律师 #johor firm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抚养权#婚姻产业 

Lots of love,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LDR #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 Relationship #marriage #Divorce #custody #matrimonial property#maintenance fee#children#divorce kids


If you have legal inquiry, please look fo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