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21

得第一,却输了婚姻

昨晚一个顾客,

和我打了一个电话,

在电话里不停的哭。


她是个研究生,

从小到大什么都第一,

天还未亮就起来认真读书。


在工作时也比一般人认真,

未去做研究生,

老板很看得起她,

短短时间内就被升职。


然而昨晚她哭着对我说,

她觉得自己人生很失敗

她连一个婚姻都无法挽救,

从小到大拿第一来干吗?


"为何父母就只教我拿第一,

为何我拿了,

今天的我不快乐也不幸福?"


我也愣了...


"为何从小没人教好如何看待感情?

如何维持一段婚姻?

我真的很失败,

我这辈子从7岁到现在,

努力着什么?

让我老公嫌我强势,

嫌我难搞吗?"


说真我们的教育系统,

除了教导我们课业上的知识,

有好多知识都被忽略。


说真不是她笨她失败,

而是我们做每件事前,

都必须了解男女之間的想法和关系,

了解好了才进入一段婚姻


你不读不学不懂,

就算你是个高材生,

样样精通也没有用,

因为你忘了学习和精通这一门学问。

                                            【照片版权来自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离婚律师 #新山律师 #johor firm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抚养权#婚姻产业 

Lots of love,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LDR #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 Relationship #marriage #Divorce #custody #matrimonial property#maintenance fee#children#divorce kids


If you have legal inquiry, please look fo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