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21

婚姻 ,爱情

丢回 6 月15 日


一个让我个人又惆怅,

又有点遗憾的日子 。


回往过去的"我生日,你去哪?"

"为何你就一定要选上今天出国?"


想到这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6年了,心里还是会冷一下 。


说真当年的我觉得过个生日,

有何了不起?

不用工作,不用赚吃吗?


男友去世后,

我才觉得人啊,

如果今生能活到80几岁,

也才那么3万多天,

到底为何那么吝啬?

我到底和谁过意不去?


生日和特别日子,

到底用上我多少时间?

为何就学不会在当下留下美好回忆?


他去世后可笑的事,

以前埋怨对方这不好那不好,

他走了却怀疑自己还能遇到,

一个那么了解自己坏脾气的人吗?


人啊, 永远只知道当下不要什么,

却永远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人啊,拥有时永远觉得还缺少什么❓

失去时,才了解当初拥有太多?


好多顾客婚姻没了,

和我说不敢再相信爱情了。


说真婚姻感情事业投资一样,

有些人跌倒了,永远害怕再被击败,

有些人跌倒了,好好学习,

越战越勇,

一切都靠自己的思维去看待同一件事。


我啊,就觉得人生怕的不是一场失败婚姻,而是怕你不相信婚姻和❤的存在了! 

                                           【照片版权来自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离婚律师 #新山律师 #johor firm lawyer #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抚养权#婚姻产业 

Lots of love,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LDR #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 Relationship #marriage #Divorce #custody #matrimonial property


If you have legal inquiry, please look fo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Divorce Lawyer Malaysia: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马来西亚离婚律师 is a law firm located in Johor Bahru founded by WILLIAM LIM WEI LOON and FLORENCE TOH THE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thoughts on the Netflix TV Series: Maid

Right off the bat it is a heart wrenching series. From this series, I learned that we should all be more mindful of our mental hygiene and k...